四皈依

盗墓笔记,全职高手,加油!

求太太产粮!

来源一个凑不要脸的春梦,我知道说出来我可能会被拍砖。我真真不是故意的。

那是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,我独自一人在各大种草平台上疯狂浏览打发无聊的时光,突然看到旁氏跟全职高手出了联名款洗面奶,当时给我激动的,立马去买买买,买的时候想着自己应该用不到,男友也挺喜欢全职的,不如给他个惊喜,买给他,说干就干,立马下单,然后喜滋滋的睡了(我简直是天底下最好的女朋友)。
在梦里,咳咳~
我梦到……

周泽楷是我未婚夫,叶修是我情人😍老子左拥右抱,半夜两点给我高兴醒了,半梦半醒之间,我想着这个美梦一定要记住,我又迷迷糊糊回忆一遍,才敢睁开眼,赶紧把具体的情节写下来发送给我男朋友(半夜两点,发给别人,怕别人觉得我疯了),还是有一点情节忘记了。具体情节如下:周泽楷是个拳击手,最有天分的那种,经常拿最顶级的大奖,但是经常不在家,他很喜欢我的,但是总是不说话,沉默寡言,我们快要结婚了;叶修是个文物修补师,就修补瓷器什么的,也很厉害,有时候也做仿真的,我俩算是情人,经常在一起。有一次我办了一个展览,有个人带着作品来,我说这个不行,这件瓷器不合格,然后那个人说这可是经过叶修的手改造润色过的,正巧叶修赶过来,笑着说:不见到本人连东西都认不出来了?正好这时候大屏幕上传来周泽楷又拿了大奖的消息,我看着小周光彩照人,害羞腼腆的笑着,突然就晃神了,想起来他好久没回来了,他回来之后,我跟叶修这个事,他应该会很介意,他会不会嫌弃我?就算不嫌弃我会不会是以后生活中的结,,,我能放弃叶修吗?外面下着瓢泼大雨,我在忧虑着两大男神的爱,我该如何都得到😶。。。。后面的情节我有点忘了,应该是醒了的原因。

总体的感觉是我跟叶修是情人(炮友),还是知己,无话不谈,但是跟周泽楷是真爱,他很单纯的喜欢我,不知道我跟叶修的关系,我也很喜欢他[憨笑],就这样,我清醒之后,觉得我太过于异想天开。但是觉得周泽楷拳击手,叶修文物修补师,很萌啊,有没有太太以此写篇周叶文!!?!!

评论(4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