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皈依

盗墓笔记,全职高手,加油!

你说

我想要什么样的人?
路上碰到一个女生,我说她身材不错啊,脸就差点。
你说:你觉得你长得怎么样,给自己打个分。
我说我一般吧。
你笑着说:你一般?
我看出你的揶揄,赶紧说一般怎么了,五十分是一般,七十分也是一般,我是五十分的一般还不行啊?
你说:我觉得你可丑。
我心里当然不依,开始耍赖:我好伤心啊,我真的那么丑吗?你这么打击我好吗?你说我长的丑,我就长的
你说:就长的不丑了?
我说:也丑,(委屈脸~)
你哈哈大笑,问我:中午吃什么,别往前走了,再走就没地方吃饭了。
我说:丑的人不配吃饭,不吃,哼。
你不说话带着我继续走,走到一家彩票店,我问你:要买彩票啊?
你说:进来就知道了。然后要了四张彩票,四十块钱。
我说:我要刮!
你说:给给给,小孩子家会不会?
我没怎么玩过,上去就把保险区刮了(丢脸),老板说没事,接着刮,前两张都没有,第三张有两个,第四张刮出两个之后,我让你猜有几个,你猜三个,我猜四个,结果真是四个,高兴的不行。
你说:走,请你吃大餐。
我说:看我的金手,运气多好。话说你为什么要买彩票啊?
他说:是是是,你运气好,你不是不开心吗?这会开心了吧。
我已经把不开心忘了,你这么说,我当然要说:哼,我还是不开心^_^
这可能就是我想要的感觉,不和我争一时长短,也不会忽视我一点点的情绪。觉得真是挺开心呢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