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皈依

盗墓笔记,全职高手,加油!

眷恋·感情篇

       曾经以为自己得了一种病,不会心动,不会爱人。为此苦恼良久,向周围的人寻求安慰,得到的都是一句话:不要急,属于你的缘分会到的,或者你爱的人
会出现的。我一直都觉得这是一句美好祝愿,能不能实现就看上天安排。
       在我的十六七岁时,有人告诉我,我的感情线很长,会很注重精神恋爱。如果我还能见到这个人,估计会杀了她!冲我现在都能清楚的记起这句话,就能知道这对我产生了多大影响,这也间接导致我的感情之路走的十分艰难。
       别人问我为什么分手,为什么一直单身,我内心很清楚原因是什么,就是因为每段感情我都很理智,像做数学题一样,一样样条理分明,最后综上所述得出结论:谈不成!只有这三个字。一度我以为自己有病,分手的时候我在别人眼里是身在福中不知福,有人劝我,也有不知情的人骂我是移情别恋,看上别人了。当时不懂事,有种年轻的倔强,自己心里立下豪言:在他找到下一任之前我一定单身。现在想想真的很好笑!
       从我的19岁到23岁,四年多的空窗期,算是女生最好的年华,中间来来回也有不错的男生,但是我一直是一个人。我也以为我会一直是一个人,甚至已经做好打算,24岁谈恋爱,25岁找个人结婚,只要他人品好,对我好就行。
        前段时间遇到一个女生,闲谈时她说起和男朋友有趣的相识经过,她男朋友对她如何好,当时我就直接对她说:我很羡慕,不知道这样的男朋友我能不能找到?她说可以帮我介绍,当时立马就退缩了。大家可能都明白,我为自己做的人生规划看似很妥协,很容易满足,实际根本不可能实现,四年多没做到的事,五年六年就可能了吗?真应了那句话:没有标准才是最难达到的标准。我从不设条条框框,只看人,这个人往我面前一站,言语,行为举止,为人处事,我希望他是能符合我心中要求的。大学的时候别人问我想找什么样的,我说我眼里揉不进沙子,要找一个能用人格征服我的,当时我想这辈子我也不可能找到了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