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皈依

盗墓笔记,全职高手,加油!

老婆,我想你,我就算没有给你打电话,我也在想你!我想感受你的存在,你说你说话少了,其实是我说话少了才对!我不知道怎么和你说话!但是我知道,我喜欢你,我爱你,我想和你在一起!上午打电话时,有一段时间你没说话,我也没说话,你以为我有事想要挂了,其实我不知道怎么告诉你我的感受,我只想好好感受你的存在!老婆,也许和我在一起会很辛苦,很枯燥!但我会尽我努力去为你改变!我每天有时确实有空没有给你发短信,打电话,因为我不知道我们接下来是不是又突然搞什么!我不想和你没说两句就消失,我想你也不喜欢!老婆,你没有告诉我那件事,说等你做了再告诉我!其实我没有生气!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空间!你不必事事告诉我,当然,我们说好的例外,你说我走隐瞒你的事,我说没有,其实我也不知道算不算,因为我不知道都应该告诉你啥,所以就不知道需要对你隐瞒啥!我的生活对你全面开放!只是我不知道都应该怎样才能让你看到的更多!老师,没好多次都说:你够了啊!嘿嘿嘿,其实我很色的!我一直都有一个想法,我想把老婆抱回家好好揉进一番!真的不骗你!只是我知道老婆绝对不会同意的!老婆,我回去亲你应该可以吧![愉快]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