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皈依

盗墓笔记,全职高手,加油!

以前只是听说,现在我也遇到了那个‘终结了我的孤单,又让我更加孤单’的人。” ​​​​
又是不知从何说起,我睡觉时会忽然惊醒,怕错过你的消息,醒来指示灯亮起,打开却没有你的消息。你介意我不和你结婚,我介意你说的不知道对我的喜欢还在不在顶峰。
我一向这样,要求的说少也是真少,说多也真多,更多的是希望你能理理我,她们说我是个爱听甜言蜜语感官至上的人,我嘴上反驳不相信,心里知道我确实是,我很容易受言语蛊惑,对比物质来说,问我要什么比起给我买更能让我高兴。
我很天真,说什么信什么,很容易相信别人说的话,很容易跟着别人的思维走,所以我没有安全感,我对自己的保护方式是:敞开一切,放开自己让别人去伤害,对伤害自己的人再不理睬。我想没有顾忌的相信你,我觉得值得,但是我又很怕,怕到你无法想象,我说你会影响我的婚恋观,我不想让你教会我成长,真的是爱的越深,会伤的越狠,我怕我自己会迷失,会从你这里经历痛苦,伤害的不仅是我,还有你。你比我大将近四岁,早已到了结婚年龄,感情方面不是很顺利,我心里暗暗发誓,不再让你尝一遍感情失败的痛苦,不再受选择之苦,我想陪你一辈子,我还想着我要和你异地五年,没关系,和一辈子比起来,五年,也不是很漫长了。我从来想的都是和你来日方长。你到底懂不懂啊?或者你愿意懂吗?我慢热是一方面,理智也是一方面,你说你快热,热的让我无所适从,我怕一切很混乱,所以我想拖拖你的脚步,让你慢下来,让我追上去。男女思维真的会差这么多吗?还是你根本不愿意想我所想,乔凯,我有很多话想问你,你并没有给我答案,你甚至思想里排斥和我交流,我们难道只适合流于表面的了解吗?你不说我根本不懂,你说的少,我可能会错意。你说你不懂女生的心思,我什么都和你说,没有保留,一点一滴,不计和你吵架也要说,你呢,我不了解你的时候,你什么时候才愿意和我解释一下?
从和你认识,我很少开心,我们有很多不合适的地方,一开始就谈过很多次,后来我想着那些都不重要了,我想前进的时候,你止步了,我一直不开心,不知道自己是为什么在坚持,像疯魔了一样,我不再是我,是一个会委屈自己,会听话的乖孩子,我不像以前那么无忧无虑,等待是我最讨厌的事,也是我不得不做的事,一直这样熬着熬着……看到别人说自己的恋情有多不容易,我一点都不想说话,异地、军恋、加上你对我的漠视,我才是如在炼狱,看到别人说自己的感情辛苦,我羡慕,难受,甚至想吐,不想再看一眼,我觉得没有我辛苦,没有我委屈。
我的感情经历,一向是别人等我,忍我,我从不领情,现在才知道每一份等待背后的苦涩。我时刻在想我是上天正好送给你的,为了你而活,只为了你,我还能要求什么,我已经注定是白玫瑰,注定是你要遗忘的过客,我不会吸引你,只会委曲求全,一退再退,你懂上赶着不是爱情,我也懂,我做不到,你说我现实,最现实的是你。你什么时候才能想想,就算为了我这么久的陪伴,说到现在,都看不出当初也是你追我,几次三番,都是你的坚持,先动心的先死心,后动心的不甘心。乔凯,我觉得我很可怜。

评论